先感謝肖幫幫主Monica在百忙之中寄上材料包
其實收到時還沒打開來看
以為是幫主送的小禮物
收到幫主的通知後才知道這是功課


 



 



趕在今天完工
想把這張卡片送給芬仔的小寶貝~~祝福你生日快樂
其實三月初就看到芬仔在募集小寶貝的生日卡
因怕自己做不出
所以還不敢喊右


 




而幫主送上的材料包主題是談彩印
剛接觸彩印是因為琪喜歡,而我反而沒什麼興趣
應該是說自己對這方面沒什麼天份
只是每個星期都陪著琪去做卡片
剛開始櫃姐介紹了好多印台種類
都搞不清楚
還要邊抄筆記
有天老公就說~~反正都花一樣的錢為什麼妳不做呢
後來自己想想也對~錢都花下去了
兩個母女就開始踏上這條路了
只不過琪後來被油畫吸引
只剩下我自己孤軍奮鬥
這個月剛好滿三年


 


而原本我也只知道貝家
後來經朋友介紹才知道網路的世界好大
慢慢的認識了牧莎,美日,百會,哈印,,,,



一直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我
在朋友的介紹下知道親親瑞尼在主辦魔卡
一開始考慮很久要不要參加
怕自己做的不好
然而在主辦人的鼓勵下讓我踏出了這一步
那時就有個想法~~魔卡有多久,我就玩多久,除非有天自己不玩了
2010年2月開始的第一次挑戰到現在每次至少參加一張
當然東西也就越買越多~~好恐怖阿


繼續參加肖幫也是為了想讓自己有動力做卡


但現在已沉迷於拼布


 


這張卡的底紙是用上回分享MT紙膠帶剩下的幾捲隨意貼上
除了幫主分享的配件外
當然還用上我最喜歡的工具~~打洞器和刀模


 



 



而我也要感謝曾經指導我上色的幾位老師~~維珍老師,可卡老師,小蘭老師,還有三葉草老師
不過很久沒拿起色鉛筆了
果然退步許多
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
一定會有收穫的~~你說對嗎


 


 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