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美編紙其實也是要參加上次的顏色挑戰


還沒想到要怎麼設計時想到這次的DT示範卡的題目


所以就放到現在才亮相


也感謝親親瑞尼的題目


讓我ㄧ直很想做的卡型又有動力可以動手做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美麗的紙花是Lindia(蓉)分享的


第一次見面就分享我這麼美麗的紙花


等我有空一定也要來試做看看


這張卡型參考教學網站


可運用各款式打洞器做出不一樣的效果


 



 


 


這樣的設計也有點神秘感吧


所以我把它稱為情書~想到親親瑞尼寫情書時可以用


 


 



 


打開後也可以放上卡片喔


而我直接用美編紙


等老公生日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