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了拼布課和皮雕課後


每次出門要攜帶的東西越來越多了


所以一直再想用口金包做個更實用的


又礙於在外每個人的使用空間有限


因此只把平常用的包加大些


再將裡面做了多格層


這樣應該會更好用


這就是我昨天上皮雕課時跟同學說我一直再想做的款式


 



 


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喜歡做口金包的原因


因為可以有很多變化


選了一片宮廷風進口防水布



 


每個圖案都好喜歡真難取捨


 



上面用了雙頭拉鍊方便使用


加上提把後兩個拉鍊頭勾在一起更好提




 


打開後看看裡面的設計


一般我做的大口金包只有一層貼式口袋或是一層立體式口袋


這次我把兩種口袋都加上去了


也就是一面就有兩層口袋~貼式和立體的都有


每層口袋都有三格


再將中間作大隔層


這樣看不到我裡面裝了什麼東西吧



 


看看這圖就知道了


一面的貼式口袋~中間作了大格的可方便放尺和其他物品,兩邊的剪刀處也是貼式口袋


前面的兩個珠針盒和指套就是立體口袋


再把常用的手縫線,布尺,針插,強力夾放底部



 


 


另一面的貼式口袋一樣做了三格


前面也做了三個立體口袋


而筆類的東西就放在這底部



 


當然要放大剪刀也放的進



 


這就是剛剛包包裡所有的東西


當然還可以繼續裝






看起來不大的包真的很能裝吧


加上這樣多格層分類


要找東西就更容易了


意者可訂~表裡皆為進口防水布


共有六個貼式口袋,六個立體口袋以及中間做大格層


若喜歡此款顏色只剩最後一個~原本想自己留著用~已售出


還有其他花色可詢問


週年慶另有優惠
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