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們整整作了兩天半(含前置作業)才完成的作品


我很注重一個包的挺度


就算是這麼大的包不放東西時是不是能夠站立而不會倒下


所以前置作業是決定一個包型好不好看,挺不挺的地方


雖然前置作業花了許久時間


但相信一定會有令人滿意的作品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一位朋友選了最夯的英倫風


口布拉鏈兩側的蕾絲都有對到喔


 



 


 


另一位朋友選了迷人的Kitty


裡布也多了專屬皮標


雖然做的哎唉叫但完成後終於開心笑了


 



 


 


另外也各自選做了大小不同的澎澎包


報紙Kitty表裡都是防水布車的也很耐看吧


就連小包我也很注重裁布的方式


朋友總是問我ㄧ定要這麼裁布嗎


這樣很傷布耶


我只能說~如果要省布作品就沒辦法這麼美囉


現在你們相信了吧


別說我龜毛


 



 



 


抓到訣竅拉鏈都可以車的很美喔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