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作品工多技巧也多
整理出幾個注意重點
希望對所學過的朋友有所幫助
有問題的朋友可直接於FB上私訊留言給我~~這樣我比較快即時回覆
若沒有FB的留言在部落格可能要等我上格子才能回覆了~不好意思


至於重點部份在這裡我只能用術語告知(上過課的應該知道我說什麼),若看不懂得請再留言,某些部份可傳照片供您參考



 


1.製作前的準備~~基本工具的準備,請用我指定的"工具",還有"調膠方式"


2.將每小包材料包依序組合~~每小包材料包都代表完成一小部份
  請"一定"要照步驟一一完成


3.每小包材料包裡的紙板數字代表組合順序~一定要以此順序組合,另外有箭頭標示的,也請看清楚方向,每個組合順序的包法也不同,  這點請注意



 


4.紙板部分以"無痕貼法"製作好後,再來就是"布的方向性選擇"~塗膠技巧(我說的口訣)與貼布技巧


5.貼布完後注意每個角落細節的裁剪和收邊處理~此地方非常重要,會影響整個作品美感


6.牙口的剪法


7.立體圓形裡兩個圓的製作方法及包法


8.花仙子及鳥籠的上膠方式和製作方式


9.最後的組裝方式


整理出每小部份的處理是希望能幫讓大家回想
至於裁板都是由我手工徒手裁切,無法提供尺寸
可另購買材料包謝謝~~目前已有幾款布款絕版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