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技法
這次底色用灰卡拍上酒精性顏料再做冷凍碎裂技法



 


另外也是因為格友分享了許多顏色不同的凸粉
想試看看這些凸粉到底是不是所謂的超厚凸粉
好笑的是我居然把有顏色的凸粉用在這裡
結果整個底色都不見了
連字都看不到
只好再重來一次




這次我冰的比較久
應該有好幾天了吧
拿出來只輕輕板了兩次(左右各一次)
我發現那裂紋比第一次的作品更細緻



 


輕輕一板就裂了好幾條裂紋了



 



 


這次我把紫色超厚凸粉用在蝴蝶上面
一樣燙凸三次
發覺整隻蝴蝶變的更立體
只不過冰凍後裂紋並不明顯
我想是因為範圍太細小的原因



 



 


Tim刀模:百會
Hero Arts水晶章:百會
瑪麗安刀模:百會
美編紙:SB小販
蕾絲餐墊:烘培店
酒精性顏料:感謝carefree分享
超厚凸粉:感謝carefree分享
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